楼忱

  你我总角

       诗书相邀 

       观山远水迢 

   

  今晚对的段子,来龙去脉有些好笑,值得我以后回头品味,记一下。 

   

  G同学小窗加急敲我,甩给我他女朋友给他出的上段,让我帮他接下段 

  你我暮年 

  闲坐庭院 

  看云起花落 

  有一说一最后一句没押有点难受,我正寻思着我给写的押哪儿,他叮叮咚咚来消息让我快些,接好了女朋友会给他奖励。 

  嚯,又不是爷的女朋友,我还没给自己老婆写过这种小情话呢。 

  我故意磨磨蹭蹭说你这个很有深度不好对啊兄弟,我接完了你得让我看看你对象给你什么奖励。他急呼呼道好的好的好的没问题。 

   

  我给出下段后他欢天喜地去上交,尾巴摇天上开出七彩花。几分钟后给我看他女朋友的奖励——手写他的名字+人间理想。 

   

  以后又开找我鸡零狗碎说了些两人的事,得出结论说要对他女朋友好一辈子。 

  我啧啧啧,冷漠扣着99 

  想来他们在一起的前天,G同学还对我一口一个只对你认真你就是不接受我我很伤心。 

   

  所以阿,小姑娘要保护好自己呀,嘴上的喜欢信口拈来,心里的新鲜感不过弹指间,怕是拿来给昙花都不够一现。 

冷漠 JPG.

   

  

评论